南川

迪卢克单推人

【HD】一个马尔福的魅力

*哈德

*不长

*大概是双向喜欢但是都不愿意先告白然后哈利忍不了了先表达了一下然后小龙就开追了的,但是本来是想逗一下哈利最后把自己栽进去的三年级的时候吧大概。

*对感情有点憨又有点腹黑的哈利×打赌证明自己魅力最后却被吃的死死的德拉科

*有布雷斯和潘西小情侣在

*文明观看,不喜勿喷(有什么地方如果写的不是很通顺,还有有错的什么字,请一定要提出来!)


----------------------------------------------------------------


斯莱特林的休息室里,短发女孩正在修着她的指甲,他身边的铂金少年明显有些不耐烦,潘西抬手拿起她的指甲油,开口问道:“well,亲爱的德拉科,你为什么如此焦虑?是在为今年的学业考试发愁吗?”德拉科放下手中的报纸,虽然他从开始就没有认真看过。“亲爱的潘西,你知道的,学业考试并不是什么难的事情。”“别这么说,德拉科,你现在表情像是斯内普教授扣了你学分一样。”潘西吹了吹指甲,她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布雷斯走过来拍了拍潘西的肩,说:“亲爱的,你就不必闹他了...”正当德拉科以为能躲过潘西的盘问时,“救世主送的巧克力正让他高兴呢,我们亲爱的少爷,要陷入爱情的深渊了。”德拉科喝茶的手顿了顿,不用猜也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哦,天呐!”潘西惊呼起来,“是送错了吧!会有人把名字写成救世主的吗?”德拉科挥挥魔杖把礼盒移到桌上,“只有格兰芬多的巨怪,才会送这么没品的礼盒。”潘西冲德拉科挥挥手,征得同意后布雷斯把礼盒拆开,“亲爱的,你看,”布雷斯说,“这种难买的糖果不正是德拉科喜欢的那种吗?”“是啊,你说会不是多买了,顺手送人了。”“我想也是。”“救世主怎么会喜欢上一个马尔福呢?”小夫妻两个一唱一和,整的德拉科更加烦躁了,“为什么呢?潘西,你知道的,没人能拒绝一个马尔福!”“当然,当然,德拉科。”潘西重回躺回到沙发上,“你满足几乎所有好女孩和男孩们的幻想,美貌,多金,有时候的小脾气。但是...和哈利·波特就是不行。”“你们天天吵。”“是啊,你们一见面就吵。”“你们还打过架...”“嘿!这就不必再提了。”德拉科打断了布雷斯的话,接着问道:“所以你们认为这是真的不可能吗?”“梅林在上啊,不可能的。”“等着吧,”德拉科拍拍衣服,站起身来,向门外走去,“我会让你们知道,一个马尔福的魅力是多么难抗拒的。”


“哦,亲爱的。”布雷斯说:“会有死对头特地赶早去买这种难买的巧克力吗?”“哦,哈利波特一定会谢谢我们的。”


格兰芬多的长桌上,哈利正在吃着早饭,他在为忘记把信件塞到巧克力礼盒里而烦恼,但身边的罗恩一直在跌跌不休的吐槽着上周的魔药课。罗恩一边拿着面包一边说:“真是的,还有斯莱特林的那个白鼬,还不是仗着......”“看看,看看,搞笑的韦斯莱又在说什么?是上周的魔药课炸了坩锅吗?”德拉科一来就听见罗恩在说什么白鼬,不用猜也知道说谁,他一直都不是忍就过去了的人。“怎么,我说错了吗?你这糟糕的样子,简直是...”“德拉科!”哈利站起来打断了他,他把罗恩拽到身后去,好像是想阻止两人之间的拌嘴斗争。德拉科则皱了皱眉。哈利·波特,刚刚喊了他的教名。按以前来说,他们会打起来,但是现在嘛......是一个好机会,去展示下一个马尔福的魅力了。德拉科笑了一下,用手撑着桌子,他歪头来看着哈利的眼睛,那一抹淡蓝如同静水一般,但却在救世主的心里荡起层层涟漪。


“哈利·波特,”德拉科从袖口里抽出一只玫瑰向对面送去,“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这支玫瑰送给你,它很配你的眼睛。”斯莱特林爆发出了一阵欢呼,口哨声席卷了整个餐厅,哈利·波特接过了那只花。


“不,是很配你的眼睛。”


那天之后,大大小小的消息,添油加醋的传闻,席卷了整个霍格沃兹,所有人都在说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在一起了。哈利·波特每天都能收到各种不同的花,甚至少有的蝴蝶兰也出现在了他的花瓶里,哈利当然知道它的寓意。还有上课时传来千纸鹤上的情话,虽然有些僵硬,但哈利总能把它软化包装起来,他知道斯莱特林的小少爷不擅长说情话,所以他可以自己理解与感受,就像送过来的那支蝴蝶兰一样。


每一场有哈利的魁地奇德拉科都在,他总是在坐席上静静的看着比赛,先前是等比赛结束后下去找哈利,然后再说上一两句,从论坛上抄下来的话,夸一夸并不违心的救世主的英俊。这总是很有用,哈利·波特从没有拒绝过他之后的邀请。但现在的话,哈利每每都比他更快找到对方,远远的就冲他招手和傻笑,而且还会毫不客气的向他索要毛巾和水瓶,从那时候开始,德拉科就已经证明了一个马尔福的魅力。


两人的绯闻越传越大,但都没有听到过什么正式的表白,可校园里的报道照样传。罗恩狠狠的把报纸摔在桌上,上面写的东西他本无法入眼。“罗恩,这没什么。这是追求者对自己的爱情在付出罢了。”赫敏躺在沙发上翻着书,他一直认为先开始发动攻势的会是哈利,毕竟这个男孩可是一直很冲动的,没想到啊,彻彻底底的让她赌输了,罗恩扭头转向哈利,双手疯狂的摇着他的肩膀,“说说话啊,兄弟!你到底在笑什么啊?”“啊,”哈利回过神来,“我没什么好说的,我也喜欢他。”罗恩的手僵了一下,他受不了现在的打击了。


下午是魔药课,德拉科可不想在斯内普的课上闹出来什么,但哈利·波特不怕,他径直走向德拉科,美名其曰,加强魔药技巧。他把东西放在德拉科旁边,说:“嘿,德拉科,我想......”“小点声,波特,没看到教授正在看我们吗?”“当然,”哈利把声音放小,和德拉科靠的更近了些,少年变声期,略带磁性的声音在德拉科耳边绕着,“我想这周,我们可以去见一下你的父亲。”德拉科转过头看着哈利,他眉头皱了皱,这节魔药课的难度比之前提高了不少,有些地方,他还没能弄懂,波特还一直在他耳边说话,声音酥的发麻。“为什么?等他骂你吗?"德拉科接着做手上的工作,哈利也跟着他一步一步操作,“因为,我们做情侣已经很久了,我都没有以一个新身份正式见过你父亲。”“噢,波特,我们可不是情侣,我并没有向你表白过。”“可是,那些...”“那没什么,”德拉科不停的翻着书,哈利的手也跟着转动,“一个马尔福非要做到这些很容易。”


“可那些不都是情侣之间做的事吗?”“不是情侣也可以啊,就是一些花和情话而已。”“所以你也对其他人做过这些吗?”两一句话一句话的接着,但哈利的声音有些低沉了,少年的声线总多变。“当然不,"德拉科转头看了一眼哈利,“还有波特,再不停火的话,你的坩锅要炸了。”“所以你不喜欢我吗?”哈利拽过德拉科的手,把他拉的更近了些。“以前的都是在闹着玩吗?”“波特,坩埚!”这个格兰芬多的力气大的出奇,德拉科的挣扎根本无济于事,哈利盯着德拉科的眼睛,他现在就像头发怒的狮子,那双绿色的眼睛显得格格不入,德拉科被盯的有点不适,他转过头去,小声的说:“不,哈利,但是现在...”“在德拉科·马尔福!你是要对我负责的!”


砰————


哈利的坩锅炸了,在哪一瞬间,他把德拉科揉进了怀里。“哈利,你的手!”罗恩和赫敏冲了过来,哈利的手大多被烫伤了。斯内普赶过来施了个简单的小咒,一边骂着俩人有多么不操心,一边检查有没有其他地方的外伤,看见德拉科没什么大碍后,便叮嘱他把哈利带到医务室里治疗。

哈利在医务室里做了处理,庞弗雷夫人嘱咐了烫伤后的注意事件,随后又把药方和用法告诉了德拉科,而且还絮絮叨叨的说,德拉科作为男朋友,一点也不护着自己的爱人。德拉科本想反驳一两句,但哈利一直盯着他,他多少带点莫名的愧疚。


送哈利回寝的路上,哈利一直慢慢的跟在德拉科身后,始终保持着一步,两步的距离,有时候德拉科会要停下来等一等。“我说波特,”德拉科不知道是第几次停下来了,“你能快一点吗?”哈利干脆不动了,就这么站在那。“可是我手疼,德拉科,而且你以前有段时间都是喊我哈利的。”“这关教名什么事?”德拉科知道手也有自己的一半事,他又抱怨了几句,走到哈利身边伸出手想要拉住他。“我不要。”哈利转过头去,“哈?”德拉科被拒绝了。“你又不是我男朋友,谁知道你是不是心甘情愿的。”“当然了波特,那只手也有我的责任。”“真的只有关于它的吗?”哈利另一只手拽住德拉科的衣领,“没有想过对我负责吗?”“唔,”德拉科被压上墙去,他伸手想去解开现在的困境,“我的手是烫伤了的,很痛哦~”德拉科的手停在了半空。该死的波特,他威胁他。“回答我嘛,德拉科。”那一抹绿色,再次对上了灰蓝的眼睛。

说不喜欢吗?还是说出来,德拉科低下头。哈?开什么玩笑?现在搞的是我像是欺骗了别人的情感了一样。我怎么知道你对我又是什么情感?想让一个马尔福先告白,做梦去吧!德拉科不说话,哈利叹了口气,手慢慢松开德拉科的衣领,他向后一直退着,一直到隔了三步远后,德拉科·马尔福听见哈利·波特说。


“我爱你。”


好了,现在两人的恋爱,是有理有据了,不知从哪来的相机快门,恰巧抓住了这一幕。


“哈利·波特先生。”德拉克又往另一边挪了挪,哈利也紧挨着他向那边去,“请离我远点。”“不,德拉科,我是你男朋友,我想靠你更近些。”哈利把甜品放在德拉科的盘子里,然后开始削一只苹果。德拉科轻哼了一声,抱怨似的用叉子把蛋糕分成两块。“那就请德拉科·马尔福懂事的男朋友,今晚不要在以上药为借口到他床上去了,德拉科说你的伤已经好了,但他明天还想上魔药课。”“当然了,哈利·波特先生说,会早点给你空出来时间上魔药课的。”



---------------------------end-------------------------------------


蝴蝶兰的花语是我爱你、幸福向你飞来,寓意着纯洁的爱情和幸福美好。




评论(3)

热度(1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